泰式小聋瞎

无节操不断爬墙中……

[一年生/KA]正当时

一、
“Kong~”
“Kong!”
“嘿!Kong!”
M一脸懵B的看着一贯沉稳的好友单手撑腮嘴角上挑眼神飘忽,露出一种让人难以描述的微笑对他的呼唤充耳不闻。M跟Ork对视一眼,两人都倍感疑惑的挑挑眉。
“不是约好一起组队刷副本吗?”现在这是什么情况?Ork和M把课桌上的书本收到包里,拍拍还在埋头苦抄笔记的Tiw,“回去再跟Kong借来抄啦,走了走了!”——残酷的现实就是,即使现在Kongphop魂不知所系,他做的笔记还是一如既往的完整工整,简直就像最挑剔的处女座一样完美……

“哎,你看你看,Kongphop这样笑好像沉浸在恋爱中的样子噢!”
“真的哎!不要啊~听说昨天他又拒绝了一个大二的学姐我还以为我有机会了呢……”
“嗷咦!原来你也对他有非分之想!”
“什么!我入学第一周就醉在他眼睛里的小星星里了好不好!那个时候你们都还没发现他的好好吗!”
“我也很喜欢他的长腿啊!”
“我呢,当然是手控咯!”
“你们都别跟我抢,我最心悦他的腰窝,呵呵(污婆之围笑)”
“你好色!话说你什么时候看过他的腰窝?快说我就不杀你!!”
………………
“嗷……可是他真的很帅啊~~~”

……,M,Ork,Tiw对视了一个白眼,旁边那堆女生们,你们的声音真的压低得很“刻意”啊!
Ork的心在滴血,为什么!上次从海边浪回来后突然一连几天Kongphop身边都是一片黑云压顶低气压,浑身上下连最不羁的那根头发尖尖都写着“生熟都勿近”几个大字,一向呆萌的M也感受到了他的不同寻常不太敢太话痨,害他们一众基友以为他那次疑似溺水被水鬼缠身了呢。
Ork想,这下好了,你们这些女生也该有机会看看Kongphop身边的我们的好了!天助我也!谁TMD知,来告白的女/男/不明性别生还是前赴后继,甚至还有递增的迹象!!苦思不得其解的Ork也没思几天就得知了原因,当然还是多亏了某群女生……
“有没有搞错!”
“什么?怎么了?”
“你没发现最近Kongphop课间被各路学姐学长学弟学妹们叫出去的频率更高了吗?”
“就是就是,我觉得我知道原因。”
“快说快说!”
“听我同学号结对子的学姐说,本来她和她基友是不爱Kongphop这款“中央空调”的……”
“谁说我Kong是中央空调!人家明明是大暖男好么!”
“打断姐说话者杀!”
“我不敢了……”
“学姐曾说:‘你们那个Kong,对谁都是笑脸相向,连拒绝别人都是一副笑模样,姐不好空调姐要温暖牌小背心!’。结果就在Kongphop变脸黑面煞星这几天学姐居然说……Kong突然浑身上下多了一股直击她心脏的禁欲气质,看一眼让她骨头都酥了。”
“嗷,这样说起来我可是还记得呢,那突然不笑的嘴角。”
“系到第一颗的扣子。”
“侧脸超严肃的线条。”
“微微滑动的喉结!”
“嗷!我听不下去了!我才刚满的十八岁!!!”捂脸星星眼。

当时不小心听到如上对话的Ork一脸懵B,禁欲什么鬼!不过是以前微笑着拒绝你们,现在不笑着拒绝你们!有什么区别吗???Kongphop在公寓里也跟他们一样不整理头毛,穿大短裤,岔腿坐,抠脚丫,穿领口快开到胸口的老头衫好吗!你们这些女生真是太单纯太需要我的指导和保护了!
————————————————————
“Kong,你是昨天参加同学号学长的婚礼有碰到什么好事吗?”M揽着终于回魂的Kongphop肩膀,一行四人向校外走去。
闻言不禁又想起Arthit学长突然贴上来的柔软嘴唇,Kongphop轻抚嘴角灿烂地笑了。
Ork隔着镜片都被这笑容闪瞎,忍不住心累,难道大学四年我都要淹没在这笑容下?还有女生能发现我的好吗?我其实也很暖的!
“对了,今天微积分的笔记,先拿给你们吧!待会打游戏忘了,下周一有小考,老师说的重点我都标出来了。”Kongphop从书包里拿出笔记递给右边的Ork,“Ork,加油啊!”
Ork拿着笔记推推眼镜,“走!今天哥哥带你们飞!”。
四个少年迎着阳光笑得树叶都颤动起来,青春多美好!

评论(6)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