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小聋瞎

无节操不断爬墙中……

[一年生/KA]正当时

二、
“Arthit学长,”Kongphop用叉子反复戳着饭粒和上面的煎蛋,眼睛一刻也不想离开对面的人。
“嗯?”Arthit鼓着腮帮像小动物一样认真乖巧地慢慢咀嚼着食物,咽下一块鸡肉,然后拿起旁边的粉红冻奶吸了一口。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真的好喜欢你?”
“噗咳咳……!”Arthit一手捂嘴,一手赶紧扯过旁边的纸巾帮Kongphop擦掉喷到他脸上的冻奶。
给Arthit递上一杯水,Kongphop长手一伸,帮对面满脸通红的人轻柔地拍背顺气。
“学长,慢点吃。”
“咳咳!Kongphop!吃……吃饭的时候不要突然讲奇怪的话!咳!”还不是都怪你!Arthit皱眉“狠狠地”瞪了Kongphop一眼,赶紧低头整理好自己的狼狈相。
生气瞪人的学长也是相当可爱的,Kongphop笑得眼睛都弯起,不管是斜皱起的眉角还是微微嘟着的嘴唇,还有不太敢直视他左右飘忽的眼神和通红的耳垂,嗯,所有这些都是极其可爱的。
还是决定把这句话留在心里,Kongphop日常撩完Arthit后心满意足,终于抬起还没碰过的冰水喝了一口,好好开始吃起自己的饭。

………………完全不管旁边瞠目结舌饭粒饮料洒的洒喷的喷也只能自己擦掉的Not、Bright、M、Ork等人。
嗷喂!我们几个大活人还在喘气好吗!就算没有我们还有饭店的老板娘服务生以及其他客人好不好!你们两个居然这么没人性大白天公开虐狗!
话说自从学长感谢日两人公开关系后,这帮基友一般很不敢在他们在一块的时候靠近,就怕一个不小心被闪瞎狗眼。
在经历过一个又一个“绝望”时刻后,Not、Bright、Plame、Tuta:Kongphop学弟,本来以为你只是一个正直沉稳、纯洁善良(?)、好学求知、身姿挺拔(?)的正派学弟,谁知道你……屠起狗来下手这么狠!
M、Ork、Tiw:脸红的Arthit学长更可怕!!!我什么都没看见!一年生宽面条泪……
不约!我们不约!几人蹂躏着盘子里的食物在内心咆哮。

Not还是忍不住伸手给了Bright后脑勺一下!
“嗷!”
看你出的什么鬼主意!
怪我咯!
废话!不是你说要多跟Arthit“婆家人”联络感情多聚聚,我们怎么会落到如此田地!
我这不是怕兄弟被Kongphop欺负,特意来这边给他立立威嘛!
切!你就是月底到了想蹭学弟的饭吃我还不知道你!
我是这种人吗?
你就是这种人!刚刚收的巧克力交出来!
呵呵。
……
Plame给这俩飙足眼神戏的各倒了一杯冰水,看着他们乖乖喝完,伸出修长的手指打了一个响指,七个人紧张有序(?)的从热气蒸腾的饭店顺利撤走。
什么?饭店有空调?废话!只有那两个人周围才热气蒸腾啊!哎呀,还有一股弥漫着粉红色的被称为热恋气息的酸臭味,简直是……让人也想恋爱了!

“Arthit学长吃饱了吗?”Kongphop仿佛没发现消失不见的几个人,抬手给Arthit擦掉嘴角被遗漏的一点奶渍。
而Arthit也好像慢慢习惯了这样的肢体接触,点点头,毫无抵触地任他动作。
“那快走吧!”已经提前结好账的Kongphop几乎想牵起他的学长的手了,但他忍住了。
“离电影开场还早啊!”Arthit有点奇怪今天的学弟好像没什么耐心,一般吃完饭Kongphop都会让他坐着休息个十分钟左右才提议离开。
“走吧。”学弟走过来帮他拉开椅子转身走了,Arthit只好跟上。
一出门,刺眼的阳光让Arthit有一瞬不得不眯起眼睛,他想抬起手来挡一挡。就在这时,Kongphop突然拉住他的手腕带着他像风一样跑起来。
“嗷喂!”
没来得及问出口就被扯到了一条鲜少有人经过的小巷子里,背后是坚硬的墙壁,旁边有一只无辜路过的真·单身汪——Arthit被同样气喘吁吁的学弟压制住两只手,动弹不得。
“……”Arthit还是只能眯缝着眼睛,虽然Kongphop挡住了一部分光线,他的眼睛很敏感。
学弟的嘴唇凉凉的很柔软磨蹭得他很舒服,舌头相较之下就没有那么可爱了,一直企图撬开他的齿关闯进来。
Arthit微微张开嘴巴,他本来想说“你是不是疯了!”或者“刚吃完饭跑这么快对胃不好。”又或者“要接吻可以先打声招呼吗?”
可是——Kongphop抵进来的舌尖让他脑子里只剩下一片片闪耀的光斑。
是那种,夏日的午后,你靠坐在一棵枝繁叶茂的菩提树下,眯着眼睛看那些心形的叶子在微风的轻拂下发出沙沙的声音,其间闪耀的光斑,多么让人昏昏欲睡。
于是Arthit闭上眼睛,伸出双臂,环住了围绕着他的清风。

爱情多美好!

评论(6)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