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小聋瞎

无节操不断爬墙中……

[一年生/KA]正当时

四、
“谁……是谁安排的行程!我……我不行了……!呕……”Bright一手撑树,一手摸着翻江倒海的胃,吐得天地变色。
Not在一旁给他拍背,把他的背包背到自己肩上,拿着水准备给他漱口。
“自作孽不可活~”Tuta脸色如常,仿佛坐了N小时车船的人里并没有他。
他心情愉悦地掏出手机给了Bright几个特写,用单身二十几年的手速把照片上传到非死不可上,配上嘲笑的表情,无情到Bright想立刻跟他绝交。
“Bright你个弱鸡,看看那些女生,再看看你自己。”Plame端着他的宝贝相机,对着周围的风景一顿狂拍,一边不忘嘲笑面无血色的朋友。
不远处May、Ma-plang和Pairpailin她们几个正扎堆摆pose自拍,青春秀美的脸庞上除了兴奋还是兴奋,丝毫没有长途出行的劳顿。
待到Bright吐到一个段落,一直在旁边冷眼相向的Arthit一把抓过他的手,毫不留情地重重掐在合谷穴上。
“嗷!”Bright瞬间酸痛得要跳起,旁边Kongphop赶紧按着他的肩不让他乱动,“Arthit学长这种方法对晕车晕船很有效的,Bright学长你就忍忍吧。”
“让你作,让你不吃晕车药,让你偏要来Samui找初恋的感觉!”Arthit吐槽一句掐一下,从Bright直抽抽就要翻白眼的反应来看力度不小。
连看上去最娇小柔弱的Ma-plang都不吃晕车药,他这快一米八的大Bright好意思吃那东西!?Bright腹诽,伸脖子就着Not递过来的水漱了漱口,好像确实感觉肚子舒服了点。
“不是初恋,是初夜~”身体稍微舒服一点,Bright就马上恢复到那副欠揍的样子。他故意往Arthit那边又靠过去了一点,附在Arthit耳边故作猥琐地低声说道,“听说你的初夜还在?”
惹得Arthit大红脸的后果就是差点被掐出血的虎口和一声响彻云霄的惨叫。
落在众人后面六只手都提满女生们各种行李和零食的M、Ork和Tiw三脸懵B,生无可恋。

这次本来计划只有刚乱完各项毕业事宜好不容易抽出时间聚到一起的前·高校男团·不靠谱·教官五人组参加的毕业旅行,因为Bright“几个大男人毕业旅行你们是不是有毛病”的抗议所以邀请了一直以来关系还不错的学妹Ma-plang和May她们,因为May想来,M也要跟来,M要来当然就少不了好友Kongphop,Kongphop来了Ork和Tiw就也要来凑热闹,一行十几人,一路叽叽喳喳好不热闹。
本来大家的想法是在曼谷附近找一个人少风景凑合的岛玩几天就差不多了,奈何Bright不愿意,撒泼打滚一定要去Samui,说是几年前他美好的初夜就是在那里度过的,现在要毕业了,必须得回去回味一下逝去的青(贞)春(操)。又因为经济原因只能选择最操蛋的车船联运辗转到Samui,于是,就算晕到快要吐出血来,其他人都没有丝毫要同情他的意思,咳咳。
几个人在码头坐上到酒店的minibus来到早就定好的Bophut海滩,分配好房间,先各自回去放行李,约好二十分钟后酒店大堂汇合。

“Arthit学长累不累?去洗把脸休息一下吧。”Kongphop开了瓶水给Arthit,先打开窗户透气,再把背包里的换洗衣服取出来一件一件挂起来。
Arthit坐在沙发椅上,呆呆看着房间正中央孤零零一张大床,表情有点微妙。现在并不是旅游旺季,他们还特意选的游客比较少的Bophut海滩,所以双床房已经订完这种鬼话只有Bright说的出口是吧!
“Arthit学长怎么了?也晕船了吗?”Kongphop看他脸色不太好,有点担心,坐到他旁边,准备也有样学样给Arthit按按手。谁料连衣角都没碰到,他的学长就噌一下起身,风一样冲进了卫生间。
听着卫生间里响起哗啦哗啦的水声,Kongphop摸摸下巴,若有所思的挑起嘴角笑了。

评论(5)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