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小聋瞎

无节操不断爬墙中……

[一年生/KA]正当时

五、
“快走快走觅食去了,我肚子里现在可是一点东西都没有,快饿扁了!”已经恢复生龙活虎的Bright拖着Not一间房一间房的拍门,而女生们早已打扮精神在外面等着他们。
于是一群人踩着人字拖,啪嗒啪嗒向夜市进发。
十来个人自成一个小团体,一路逛吃逛吃,你看看路边小摊,我尝尝水果小吃,每个人都突然变得笑点奇低,随便一点有意思的事情都让所有人笑成一片,连一向稳重的Kongphop都一路哈哈哈个没完。
“老板,一个榴莲。”Arthit在卖榴莲的小车前停下,榴莲是他最喜欢的水果之一,一次解决一小个完全没问题,但是自从和Kongphop交往他就很少吃了,因为他的男朋友实在是受不了那个味儿,就连榴莲干Kongphop都不吃。
“我们也要一个!”Ma-plang和May冲过来,一边流口水一边惊叹榴莲小哥流畅的剥皮技艺。
Kongphop皱着眉呼吸着那对于他来说一言难尽的气味,作为一个不会吃榴莲的泰国人,他的心情也是很复杂的……

整整逛了三个小时,一群人才心满意足打道回府。
“朋友们!今天好好休息,明天睡个懒觉等我通知!”Bright挥舞着帽子,俨然一副导游的样子,“要单独活动的,也请提前告知我噢~”他十分刻意地朝Arthit和kongphop的方向眨了眨眼,然后提着一大袋战利品蹦着进了房间。
“睡觉睡觉💤”Tuta边打呵欠边低头玩手机,他的室友Plame则专心摆弄相机,两人差点一起撞到树上。
M帮三个女生把买的东西全部提到房间,然后依依不舍地跟May道了晚安,被Ork和Tiw揽着肩膀打趣了一路“模范男友”。
Arthit和Kongphop诡异的沉默着一前一后进了房间。把吃剩了一点的榴莲放进小冰箱,Arthit突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做什么。
“咔嗒!”Kongphop从卫生间出来就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像是被什么吓到似的肩膀一抖,然后等他反应过来,Arthit已经开门出去了。
“我,我还想去海边走走!”Arthit虽然对于自己这种好像夺路而逃的行为非常不齿,但这却是他现在能做出的最真实的反应。
“Arthit学长!”Kongphop快速扫了一眼手表,现在已经快十二点了啊!就在这犹豫的一瞬间,Arthit已经跑没影了。
“啧!””他赶紧抓上门卡追了出去。
因为住的酒店就在海边,等Kongphop终于找到Arthit的时候,他们已经在离酒店几百米外的一处海滩上了。
“Arthit学长!”Kongphop因为心中焦急,语气都有点僵硬并严厉了。
Arthit坐在沙滩上抬眼看他,嘴唇不安地紧抿着,黑漆漆的眼睛映着海浪的波光闪烁不明,似乎还泛着点委屈。
“……”Kongphop一时语塞,他走到Arthit身边坐下却没有挨得太近,两人中间隔了一点微妙的距离。
深夜的海边只剩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椰影在夜风中曼妙婆娑,月亮倒是圆圆的挂在海平面上一动不动。
“Arthit学长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你吧?”沉默了一会,Kongphop决定还是打出一个直球。
身边的Arthit并没有回答。
“从认识三个多月在一起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我以为已经足够让学长了解我的真心了。”
“如果学长还没有准备好要跟我走到下一个阶段,我可以陪你啊。”
“三年,三十年,无论多久,我最希望的不过是陪在你身边,看你笑,陪你哭,在你需要我的时候一转身就能看见我。”

“Kongphop。”
Arthit把头埋在膝盖里,声音闷闷的。“你累吗?跟在我后面走了这么远,你累吗?”
“不累,我很幸福。”Kongphop回答得毫不犹豫,Arthit就算不看都知道他现在脸上一定是熟悉的灿烂笑容。
其实你也是我的太阳啊!
Arthit伸过一只手去握住Kongphop,“对不起。”
Kongphop反握住那温热的手掌,十指紧紧相扣,“回去了,小心感冒。”
“嘿,Kong!”Arthit突然一把揽过Kongphop的脖子,一点都不温柔地吻上去,就像在拉玛八世大桥上他们的初吻,羞涩、甜蜜、让人怦然心动。
这次Kongphop没有轻易放过送上门来的柔软嘴唇,把任性的学长亲了个气喘吁吁。
“所以学长今天其实是故意买榴莲吃吗?”踩着沙子慢慢往回走的路上Kongphop牢牢牵住试图挣脱的手,觉得他的学长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

你不知道吗?就算是最讨厌的榴莲,如果在你嘴里尝到,也是最香甜的滋味啊!

评论(12)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