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小聋瞎

无节操不断爬墙中……

[一年生/KA]正当时

六、
“Kong!快起床!”
还沉浸在好梦中的Kongphop不甚清醒地闭着眼睛摸索了一阵,试图把旁边的人再次拉入怀中,却被他鱼一样滑跑了。
“我先去洗漱,你赶快起床!”Arthit跳下床,对Kongphop伸过来的手视若无睹。
单手撑起身体,Kongphop打了个呵欠,拿起手机看了看,不由感叹一贯认为十一点约会都还太早的Arthit居然能在这个点起床,而且还这么精神,真的好神奇。
“确定真的不用叫Not学长他们一起吗?”摸黑早起的两个人在7-11随便买了早点填肚子,坐上Tutu车,感觉就好像要私奔一样。
“他们肯定要睡懒觉,而且……偶尔我也想跟你单独约会啊。”
突如其来的直白情话让Kongphop大张着嘴差点把面包送到鼻子上,“学长,你真的是Arthit学长吗?”
“喂!说什么傻话!”皱眉给冒着傻气的Kongphop后脑勺一掌,下一秒又感觉自己没掌握好力道好像真的拍重了,于是又上手帮忙揉揉。
Kongphop觉得自己一定是还没睡醒,要不就是这是个假学长,扑过去按住来个Morning Kiss,嗯,这口感是真学长没错……
Tutu车司机在Choeng Mon海滩放下两人,天还没亮就猝不及防被塞一路狗粮,他也是不容易。

Arthit用树枝在海滩上大大地写上两人的名字,Kongphop则在周围捡了一堆小贝壳,在名字中间又拼了个❤,做完这一切,两个人终于肩并肩安静的坐下来。

举目望去,远方海天相接的地方还是一片灰茫茫,但已经隐隐透出一种深重的靛蓝色,慢慢的一抹暗红加入其中,渐渐把云雾撕开了一个
口子,温暖的红日开始显露它的形状,朱红色的光伸展开铺满广阔的海平面,粼粼的波光都被染上了绚丽夺目的色彩。
见证着这一轮红日驱走最后一丝黑暗整个跃出海面,这种震撼人心的壮丽景色让人情不自禁屏住呼吸。
Kongphop在阳光终于变成耀眼的金色的时候侧头看向Arthit,他的太阳安静的坐着,周身被金色的光芒笼罩,睫毛在他白净的脸上投下一片柔软的阴影,一滴泪正静静地从那片阴影中滑落。
Kongphop倾身轻轻吻上那条泪痕,紧紧拥抱住Arthit,“我爱你,我的太阳。”

————————————————————
等晃晃悠悠回到酒店,远远的就看到明显也是刚从外面回来的M和May正被一群人逮住一顿调侃,“日出”、“重色轻友”、“二人世界”什么的只言片语顺风飘到Arthit耳朵里。
“有情况,快撤!”一转过身,Not一张大脸吓Arthit一跳。
“早啊!”Not奇怪的看着受到惊吓的Arthit,“怎么了?你们俩吃早餐了没?”
“吃……”
“还没吃!这才刚起床啊!”Arthit赶紧抢着说。
Kongphop只得辛苦的忍住笑,两个人于是又跟着大部队去吃了一次自助早餐。

这一天,Bright安排了满满的海边活动,沙滩排球、摩托艇、滑翔伞、香蕉船,还租了两个幼稚的充气大鲨鱼,一群人玩得那叫一个不亦乐乎。
被一干损友埋到沙子里只留一个头在外面的Bright眼睁睁看着身上的沙被堆成一个美女凹凸有致的曼妙身姿,还铺上了不知哪弄来的比基尼套装,惹得路过的真·比基尼美女掩嘴轻笑。
“嗨!美女,留个Line好吗?”手脚都动弹不得也还是要撩妹,Bright闪着大白牙抛了个媚眼,配着身上的比基尼,直接让美女笑喷了。

一直玩闹到下午,一群人一溜的躺在沙滩椅上喝冷饮,Bright戴着草帽盘腿坐在前方,“最后再确认一下,是所有人都想去Full Moon趴吗?”
“必须去!我都大学毕业了怎么说都得去浪一次,你们几个够哥们儿的也得陪我去!”Tuta激动得直接坐起。
“嗯,我们也想去。”几个女生其实有点忐忑,但年轻人的好奇心又让她们真的很想去见识一下传说中盛大的满月派对。
Ork和Tiw早已一副万分期待的样子,至于Kongphop,肯定是他的学长去哪他就去哪,问都不用问。
得到一致认可后,Bright食指戳戳墨镜,清了清嗓子,“那好,我们先约法三章:一、可以喝酒但是一定不可以喝醉;二、绅士们要保护好三位女士;三、大麻不能碰;四、有艳遇的,记得戴套!”然后在一片嘘声中总结,“总之一句话:安全第一!”
各自回房梳洗一番,浩浩荡荡坐上海渡向帕岸岛进发!
到达Haadrin海滩的时候已经四处人头攒动,各色人种混杂在一起,简直堪比联合国。Tuta兴奋地在路边摊买了一件印着“Full Moon Party”的骚粉色荧光背心套上,又在隔壁彩绘摊在胳膊上画了一条色彩斑斓的荧光美女蛇。
在他的带领下,一群人全挤在小摊前分别在身体各个部位画上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女生的花朵蝴蝶,男生则是一些咸蛋超人、喷火龙、蜥蜴之类的。

Arthit后颈上一个小小的金色太阳,衬着晒了一天仍然白皙的皮肤,最低调,却更有一种纯真的性感。

评论(9)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