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小聋瞎

无节操不断爬墙中……

[一年生/KA]正当时

咸肉元宵链接预警!煮完这锅元宵仿佛身体被掏空……那就祝小天使们元宵节快乐吧!
八、
Kongphop睡得并不安稳,他会不时突然醒来,确认熟睡的人仍在自己臂弯里,在黑暗中听一会那平缓恬静的呼吸,而后又再次陷入沉睡。
几个月以来一直忙于毕业事宜的Arthit不可避免的消瘦了一些,漫长的没日没夜的忙碌状态导致他们之间最多就是通过Line和电话交流,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坐下来说说话,更别提亲吻和拥抱了。
很多个夜深人静的晚上Kongphop站在公寓阳台上,看着对面一片漆黑的房间,心中飘忽却又沉重的不安差点让他又重新拿起香烟。
他的学长要毕业了,马上他就要去到不同的城市工作,在那里他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事,形形色色的人,而自己却不能陪在他身边。
第一次见到西装领带面试归来的Arthit,Kongphop有点笑不出来,跟他们确定关系那晚的正装明明没多大区别,但是他却第一次清清楚楚的意识到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那是时间的距离——是他无论怎样努力加快步伐都无法缩短的距离。
Kongphop只好让自己尽量忙碌,忙学业忙社团忙教官培训,忙到睡眠时间都无法保证,可是只要稍有喘息的机会,他就会一次次被无尽的不确定所吞噬。
于是有几次,他的脚就像有自己的意识,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站在熟悉的房间门口。明明刚刚才通过电话,知道Arthit并不在里面却还是控制不住地走过来,这种幼稚的行为让他开始自我厌恶却又无法停止。
这样的情绪在这个终于和恋人肌肤相亲的夜晚不合时宜的反刍上来。此刻他的Arthit就在他的身边,不久前他们还紧紧相拥,他深深埋在他温暖的身体里,仿佛他们之间并无距离。
可是为什么,他还是会一次次从睡梦中醒来。如果这只是梦境,如果学长只是喝醉了,如果他后悔了……

如此反复折腾的后果就是,Kongphop破天荒地沉睡到日上三竿。
一睁开眼,目光就下意识的开始搜寻身边的人。
Arthit好像也是刚刚醒来,赤裸着身体顶着一头乱毛,手不安分的揉着眼睛,神色一片茫然。
还不甚清醒的Kongphop在看到他表情的同时一颗心如坠冰窟,瞬间就清醒了。
“Arthit学长……”他犹豫着开口。
“我们这是……”Arthit声音还带着情事后的嘶哑,他不确定地看看同样不着寸缕的Kongphop,抖着手掀开被子往里面瞄了一眼,涨红的脸庞好像要滴出血来。
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会发生昨天的事果然只是因为他喝醉了,他在恋人不清醒的时候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
Kongphop浑身冰凉,低垂着头,手紧握成拳,整个人都被弥漫的悔恨笼罩了。
以至于,他没有看到Arthit微微挑起的嘴角。

眼看着Kongphop周身的气压越来越低,再不挑明他都要切腹自尽了,Arthit决定不再逗他。
“喂!”Arthit伸出一根手指挑起Kongphop冒出短短胡茬的下巴,凑上去吻了吻毫无血色的薄唇。
“还是年级第二的学霸呢,怎么这么好骗?”Arthit跨坐到抬起头来的Kongphop身上,抚平那紧皱的眉,直视他泛红的眼睛,心中一阵钝痛,“我爱你啊。”
叹息一般的低语让Kongphop的心终于开始回温,他紧紧拥抱住紧贴着自己的温热身体,力道之大几乎要把Arthit勒疼了。
“我爱你。”

❤❤❤❤❤❤❤❤❤❤❤❤❤
来吧!咸肉馅元宵!

评论(24)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