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小聋瞎

无节操不断爬墙中……

[一年生/KA]正当时

九、
揽着汗湿的身体倒在床上,Kongphop拉起早就滑落到地板上的薄被盖住两人,而Arthit还没从极度的羞耻中回过神来,整张脸埋在枕头里,身上红潮未褪喘息未定。
Kongphop平复着呼吸,温柔地啄吻他汗津津的后颈,眼看顶着一撮呆毛的可爱家伙顾头不顾腚的埋在枕头里估计就快要无法呼吸,就忍不住恶趣味的想逗逗他。
“真的这么舒服吗学长?”,刻意压低的声音慵懒而性感,Arthit闻言浑身一僵,他死命扯住快要被坏心眼的学弟抽掉的枕头,从牙缝里憋出一句毫无气势可言的闭嘴。
“我也很舒服,感觉超棒。”Kongphop化身牛皮糖,拉过Arthit的手放到自己胸口,微凉的皮肤下有力鼓动的心跳却仿佛会烫手。“你听,这里只为你这样跳动。”
Arthit听着这烫耳朵的情话,心情复杂得简直要崩溃,虽然他是很习惯也很爱听某人的甜言蜜语没错,但是此情此景他只想揪过这个厚脸皮的人的耳朵大喊:好好给我躺着休息一下行不行!没看到哥已经快羞死了吗?!
Arthit露在被子外面遍布红痕的肩背更红了,被子底下的胸口腰际和大腿内侧更是不用说,Kongphop迷恋地用目光扫过这些自己弄出来的香艳又惹人怜惜的痕迹,不可对人言的隐秘占有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其实他也不是故意弄得这么惨烈,真的是因为Arthit的皮肤实在是太敏感,平时稍微抓到磕碰到也会留下各种痕迹,所以Kongphop的指甲从来都修剪得超短。
“咕噜~”最终空空如也的肚子里发出的声音拯救了这场“事后尬聊”,Arthit仿佛听到天籁之音一般终于从枕头里抬起头来,“我肚子饿了!”
说饿也是真饿,昨晚本来就没好好吃东西再加上酒精和两场“剧烈运动”……小(并不)脸都饿得更白了。
Kongphop好容易忍住笑,最后亲亲那凉凉的鼻尖,决定放过他容易害羞的学长。
“学长先去冲个澡,我打电话点餐。”于是两人下床分别活动,除了Kongphop是精气十足的一跃而下,而Arthit则是拖着腰像液体一样滑下床。
正慢动作往浴室挪,突然响起的敲门声让他瞬间动作停滞汗毛倒竖,两人对视了一下,Arthit眼睛都瞪圆了示意明明光着身子还兀自一派轻松的Kongphop不准出声。
“好像不在房间里。”敲了一会没得到回应,Not的声音隐约传进来,“打个电话给Arthit好了。”
这下Arthit完全呆住了,还是Kongphop反应奇快,从地上一堆衣服里翻出两人的手机设置为静音。
“手机也不接,”Plame说道,“先去吃东西,我都快饿死了!反正Bright他们也还没起。”
脚步声渐渐消失,Arthit劫后余生般长出一口气,赶紧冲进浴室洗刷刷,他可没有将自己这幅“我跟人滚床单了”的样子展示给一群基友们的爱好。
————————————————————
又是一片忙乱不提。
因为怕在房间里被逮到,Arthit决定还是出去吃饭,最终一身(看起来)清爽的饱餐了一顿brunch。
肚子舒服了,Arthit感觉腰和难言的某处都好像没那么酸疼了,再看某人容光焕发笑容压都压不住的脸也稍微顺眼了那么一点点。
但也只是一点点,因为身上遍布的暧昧痕迹,Arthit还是气鼓鼓地穿着带来的最长(然而只过膝)的衣物,不敢下海游泳也没有力气去浪,只能戴着墨镜瘫在沙滩椅上无所事事。
纷纷睡到头痛不得不起的一群人陆续聚集到海滩上,除了Bright和Kongphop其他人都精力不济还带着热舞狂欢后的小虚脱,一顺的躺着仿佛一摊摊被烈日烤化的柏油。
“我想喝粉红冻奶……”Arthit声音微弱,阳光海浪椰影让他又开始眼皮打架昏昏欲睡,刚刚跟恶意骚扰他的Bright一番打闹已经快耗尽他的能量,而那个睡到快下午才起床的欠揍家伙此时还在叽叽喳喳挨个骚扰大家。
“出来玩怎么能这么没精神!睡觉什么的简直就是犯罪,不要浪费我们的假期起来嗨啊伙伴们!”全然忘了他自己才是睡得最多的那个。
“我出去给你买。”时刻关注亲爱的学长动态的Kongphop立刻精神百倍地自告奋勇。
“把那家伙也弄走!”Arthit用脚尖嫌弃地指指上蹿下跳的Bright。
于是两个最精神的带上大家的(零食)嘱托往街上去了。
————————————————————
一路买了女生要吃的各种一看就酸掉牙又辣得不得了的凉拌小吃,又绕进7-11买了一堆薯片海苔榴莲干,正准备往回走最后买粉红冻奶,Bright突然叫住Kongphop,“要不要给Arthit带瓶青草膏?”
“?”Kongphop不解地挑眉看他,“买青草膏干什么?”
“我刚刚看他身上到处都是红印,估计是被很~~~‘大只’的虫子咬了吧?”Bright挤挤眼睛,一脸戏谑的看着Kongphop,天知道他不小心扯开ArthitT恤看到那么辣眼睛的景象时的心情。虽然是哥哥我特意给你们安排的大床房没错,那是他的成人之美,但是并不代表他想看这些啊!
Bright在心里咬牙腹诽,有一种把用心培育的水嫩大白菜双手抬给猪(?)啃的痛心。
“……”Kongphop闻言脸色一沉目光锐利地望向Bright,差点摆出一副防卫的姿态,但是随即他就放松下来,脸上仍是那大家都熟悉的微笑。
“Arthit学长脸皮薄,拜托Bright学长装作不知道,不然我会被修理得很惨的。”Kongphop摸摸鼻子,声音温和无害。
对面的这个人不是别人,这是最早知道他们在一起就义无反顾支持和帮助他们的Arthit最好的朋友,虽然有时候会有点吊儿郎当时不时拿他们的关系调侃一下,但是他对朋友们的情谊是毋庸置疑的。
Kongphop并不羞于承认自己做过的事,他甚至没有刻意压抑自己得偿所愿的雀跃情绪,但是Arthit敏感的小心情还是要顾及一下的。
“我们Arthit细皮嫩肉的,下手轻一点啊学弟!”Bright用力拍拍Kongphop的肩,“对了,千万别被Not看到,他可是像奶妈一样超护着Arthit的,小心被削!。”
“我知道了,谢谢学长。”
“回去了!哎,话说你刚刚的眼神好像要杀人,吓死我了!”Bright边往外走边打趣,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横躺在店门口蹭冷气的大狗一脚踩了上去,于是被狂吠着追了三条街,辛苦维持的帅气形象毁于一旦,真是欲哭无泪惨兮兮。
————————————————————
当夜幕再次降临,终于恢复元气的一群人兴致勃勃地在海滩上烧烤。
映着月光闪烁的小灯,快乐喝酒聊天的好友,远处飘来的轻柔音乐,轻抚面颊的微风,身边的爱人,都让Arthit幸福地翘起嘴角。
他虔诚地啃着美味的烤串,对待食物他总是很认真,Kongphop给他弄了一盘子好吃的,然后挨着他坐下,就这样静静的侧头看着他吃。Arthit也并不羞赧,不时像只塞了一嘴花生米脸颊鼓囊囊的仓鼠转头对他笑笑,弯弯的眼睛里全是满足的小星星,可爱得Kongphop想伸手揉揉他的顺毛。
“Not学长的手艺真是太棒了!烤得超好吃!”Ma-plang惊叹着,“简直美味得让人想流泪!”
Pairpailin扯扯她夸张捧脸的手,“矜持一点好吗姑娘!”不过确实很好吃就是了。
“我们Not不错吧!有肌肉有手艺温柔又体贴马上要去大公司上班收入也不会差,虽然长得没我帅但也还OK啦,你要不要跟他谈个恋爱啊?”Bright半边身体挂在Not身上,一只手忙着往嘴里送食物,还要抽空做红娘,被Not一根手指抵着脑门嫌弃地推开,“别挡着!”
顶着一脑门炭灰又去骚扰先给相机吃了自己才舍得动嘴的Plame,“一天到晚拍拍拍,我看看把哥拍得帅不帅!”被一把拍开后又窜到玩骰子的M、Ork等人那里乱插一脚,真是人嫌狗不理。
“啊!好想谈恋爱!!!”Ma-plang突然大喊一声,吓得May和Pairpailin赶紧跳起来捂她的嘴,尴尬地朝无辜路过被吓一跳的金发小哥笑笑,“小声一点啦!”
“Arthit学长……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他……”咬了一大口烤肉使劲嚼,“可是为什么情敌会是Kongphop,性别不同叫我怎么竞争啊!”
“嗷喂!你这家伙该不会是喝醉了吧?”明明只喝了一杯啤酒啊!Pairpailin无奈扶额。
“我没醉!我只是心碎!”Ma-plang指指几米开外吃个烤串也虐狗的两人,“May,你还好,你有M,他那么在乎你,只有我……我连告白的机会都没有!”转身扑到Pairpailin身上,“Pair!要不我们俩也谈恋爱吧!”
Pairpailin冲她温柔地笑,安抚地轻拍她的背,“别闹了,我会陪着你的。”
May揽着好友的肩,远远的看向Kongphop的方向,那两个人笑得真好看。
最初得知Kongphop和Arthit在一起时真切的心痛与震惊现在好像已经模糊不清,那些流过的泪和无法成眠的夜晚也都变得那么苍白而遥远,有时候时间的魔力真是温柔又残酷,它让你不再痛苦又好似麻木,偶尔回头看时会想骂自己幼稚傻气,却又更加怀念那份已经逝去的天真和勇气。
也许心碎只是因为求不得。
“为了我们的友谊!”三个女孩抬起杯子一干而尽——为了无疾而终又无法忘怀的初恋。
————————————————————
Arthit抱着吉他,指尖轻轻撩动琴弦,他的嗓音清澈而深情,正如他和Konghop对视的目光。所有人的视线都被灯光下的他吸引,连最多动的Bright都安静下来。
让我们抛开喧嚣的情绪,用心听一首歌。

*只有你
感谢 你的相知 给予我的每一个美好
感谢 你的誓言 说永不与我离别
与一个人放弃所有 不顾一切走下去
离开曾经的心痛 如今心在此绽放
走过那些漫长的艰难岁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牵挂
幸福就是每一个有你在旁的日子
刚刚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刚刚才理解生命的意义
仅此一人 心献给你
我尽我所能
无论是好是坏 无论多么艰难
我都不会动摇
与你相依相伴 直到失去生命
离开你 一天将是多么漫长
走过那些漫长的艰难岁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牵绊
就是有你在旁的每一天
刚刚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刚刚才理解生命的意义
让你听到 我心里的声音
每天都要说 我爱你
走过那些漫长的艰难岁月
如今幸福就是有人牵绊
就是有你在旁的每一天
刚刚知道了心底甜甜的美妙滋味
刚刚才理解生命的意义
我用我的心 为你歌唱
你听 这就是我的心声
唱着谁也没有听过的心声
只为你歌唱 用心为你歌唱
唱我们的歌

*《只有你》出自暹罗之恋

评论(11)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